xmooo_

合集

太快乐了,四个月了,我还在为a太的杜铁哭泣


某某A:

把我所有的文全部放在这里,全部按故事的时间轴排列,戳进去就好。


整理的目的,是我突然发现,我自己都记不得当初是怎么排序的了……


如果看见过别的散文,但是我又没收录的,请告诉我……


大概是这八年写的所有的文吧……


【吞雪】【绮最】【杜盾铁】


————————————————————————————


【霹雳文本】【吞雪】两相伴(正剧向)


1.传说:戳我


2.养莲:戳我


3.仙山:戳我


4.暮雪:戳我


5.夜市:戳我


6.九滫:戳我


7.琉璃:戳我


8.魔界:戳我


9.诗经:戳我


10.惊梦:戳我


11.生病:戳我


12.粽子:戳我


13.冬日:戳我


14.殇逝:戳我


15.但愿人长久:戳我


16.家书:戳我


同世界观里面的别的CP文,没有时间排序


朱武X九祸:九祸


螣邪郎X黥武:战将




—————————————————


【霹雳文本】【吞雪】雪暖(AU架空)


1.赤:戳我


2.猫之报恩之剑雪篇:戳我


3.猫之报恩之吞佛篇:戳我


这个先这样,为什么我记不得,我的排序了……OYL(开始翻找我的文包了)


————————————


【霹雳文本】【绮最】牡丹与人鱼


【绮最】牡丹与人鱼 


—————————————


【霹雳文本】【九最】red faction


【九最】red faction 【一】


【九最】red faction 【二】


【九最】red faction 【三】


【九最】red faction 【四】


【九最】red faction 【五】


【九最】red faction 【六】


【九最】red faction 【七】


【九最】red faction 【八】


【九最】red faction 【九】


【九最】red faction 【十】【完结】


——————————————————


【霹雳文本】【绮最】绮罗光阴


1.梦蝶


2.旅途


3.傾心


4.离人归


5.狐说


6.待君归


7.思君賦


8.惊鸿一面


9.桃之雪


10.四时景 桃夭  流萤   晚醉  冬暖


————————————————


短篇:【九最】桃色装


          【绮狗】神居谣


          【九最】素雪


有生之年    【绮最】断章(一)


                  【绮最】断章(二)


                  【绮最】撞花灯


————————————————


【未出本】【杜铁/盾铁】Code.Black(杜铁结局)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2: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3: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4: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5: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6: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7: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8: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9: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0: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1: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2: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3(上):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3(中):戳我


【杜铁/盾铁】Code.Black S01E013(下): 戳我


番外


【杜铁】Take Me Home(Code Black番外之一)


【杜铁】欲求不满(Code Black番外之二)


——————————————————————


【杜盾铁】ABO系列(杜铁结局)


Taste you


无蛋可操的人生


Dearest


Prisoner Of Love


Just a hug


God Rest You Merry Gentlemen


Skin


Escapist


Heartbeat


Fake Wings


Fuck You


Be my lover boy


圣诞快乐


Kissy Kissy


United States Secretary of State


刷日常1


刷日常2


刷日常3。


Mousse


Love Story


一生所爱


————————————————


完结系列


【盾杜铁】04480729


【盾铁】Outlaws Of Love


【虫铁】Everytime You Kissed Me


【锤铁】Cheap Thrills


——————————————————


【古二】【伏羲X禺期】风花雪月


【仙五前】【紫白】无题


【火影】【佐鼬】少年曾有

评论

热度(18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